市政府与牡丹江市国投公司举行座谈会

日期:2022-08-05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迎龙  来源: 浏览量:5437


  8月4日,市政府与牡丹江市国投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就黑木耳产业发展和数字城市开发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周振海、臧寒冰、梁国强、魏礼军,牡丹江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通报了我市黑木耳产业发展现状和智慧社区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在黑木耳种植、菌包生产、黑木耳市场运营、产品研发、数字城市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市长周振海对牡丹江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周振海希望牡丹江市国投公司能够结合自身优势和业务范围,加大投资力度,与我市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开创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周振海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牡丹江市国投公司的沟通对接,深入交流,梳理合作清单,全力保障跟踪服务,为我市黑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牡丹江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涛对我市黑木耳产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国投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东宁区位优势明显,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发展环境和投资环境,牡丹江市国投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对接东宁黑木耳产业发展和数字城市建设,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共赢,助力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王迎龙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