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社区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日期:2022-08-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艺  来源: 浏览量:1208


  今年8月8日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按照省体育局统一部署,我市于8月5日晚在市体育馆举行东宁市“社区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率宾社区、西山社区和团结社区共同承办,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系列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由陈氏太极拳培训中心、梦之队、王娟曳舞团等来自我市的5个健身团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健身活动展演,参加展演人员个个英姿飒爽,充满活力,充分展示了边城人民健康时尚、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
  多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逐年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多次举办篮球赛、门球赛、毽球赛等一系列群众体育健身活动,极大激发了市民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接下来,我市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中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递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持续增强群众的体育参与度和获得感,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艺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