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妇联领导慰问女子巡护队调研妇联建设工作

日期:2022-08-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811


  日前,牡丹江市妇联主席齐淑伟来我市看望慰问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东宁局女子巡护队,调研督导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王雪言陪同慰问调研。
  牡丹江市妇联主席齐淑伟看望慰问了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东宁局女子巡护队,深入林场保护区实地踏查了巡护队工作环境,为女子巡护队授予“守护绿水青山巾帼先锋”荣誉称号,并为她们送去了食品和日用品等慰问品。慰问中,齐淑伟详细听取了女子巡护队建设、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了她们在巡护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对东北虎豹国家公园东宁局女子巡护队与虎豹为友、与森林为伴,守护绿水青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巡护队员坚持不懈、克服困难,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巡护队科技化水平,在做好巡护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为生态文明建设和守护家乡绿水青山做出更多贡献。 



  调研中,牡丹江市妇联主席齐淑伟一行先后深入黑龙江东瑚米业展厅、稻米基地,三岔口镇主题民宿、三岔口村村民家庭经济菜园、大城子博物馆广场、大城子村民家庭花园等地,详细了解水稻种植大户生产销售、农旅融合发展、研学体验、产业增收、“巾帼生态小菜园”示范点建设等方面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
  齐淑伟对我市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儿童、促进群众增收致富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妇联各项工作都做到了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希望市妇联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作为,引领广大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发挥巾帼“半边天”作用,培树和宣传巾帼先进典型,做好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牟拓丞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