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政银企对接 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日期:2022-08-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700


  近日,市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东宁支行联合哈尔滨银行举办“银企”对接专场对接会,市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东宁支行、哈尔滨银行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对接会旨在扎实推进落实国家、省市“两稳一保”政策,推动牡丹江市和我市“政银企对接活动月”走深走实,抓实抓细政银企对接,精准推进金融助力企业纾困,促进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对接会上,哈尔滨银行东宁支行工作人员围绕“两稳一保”50条、“黑龙江省金融管理部门支持小微企业纾困59条政策措施”等相关政策,结合银行自身实际,详细讲解了助力企业发展优惠金融政策,并鼓励有发展需求的企业积极进行预约办理。会议还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加强银企合作、融资贷款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市金融服务中心和人民银行东宁支行领导表示,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是丰富企业服务内涵、支持企业升级发展需求做出的重要举措,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对接、政策引导,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各银行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深入研究惠企政策,做好各项服务,助力企业转型发展,实现政、企、银三方互惠共赢。 据了解,下阶段,我市10大银行将陆续开展银企对接活动,通过多样形式、多种渠道,宣传惠企政策,为我市经济发展持续注入金融动力。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雅男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