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寇立国慰问我市重点优抚对象

日期:2022-08-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1353


  8月5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来我市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牡丹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高忠远,市领导王树军、李谦参加慰问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树军在慰问仪式上说,多年来,我市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持续深化军民融合,推动东宁双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形成了军地融合程度深、军民融洽情深意切的良好局面。东宁市将以这次慰问活动为契机,引导、保护和发挥退役军人的工作积极性,巩固和发展党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动双拥工作再上台阶,促进东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寇立国表示,这次东宁之行,能够为东宁的双拥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尽绵薄之力深感荣幸,希望通过立国集团的不断努力,让更多人关注、关爱退役军人,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国防事业,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仪式现场,寇立国与退役老兵进行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从军经历、身体健康及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安全作出的杰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军属马金花。寇立国表示,立国集团将不断努力,让更多人关注拥军优属工作,鼓励人民子弟兵为祖国争光,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同时呼吁全社会更加关爱退役军人,让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重和挂念。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太树柏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