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贵州省黑龙江商会代表团

日期:2022-08-11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517


  8月11日,副市长魏礼军会见了贵州省黑龙江商会代表团,双方就促进合作、产业开发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见中,副市长魏礼军对贵州省黑龙江商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魏礼军说,贵州省黑龙江商会是联结贵州省和黑龙江省两地经济的桥梁和纽带,对密切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联系,实现两地互补合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这次会见为契机,在基础设施建设、黑木耳产业、新能源开发、生态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贵州省黑龙江商会会长蒋政表示,作为贵州省黑龙江籍企业家,回到家乡非常高兴,希望贵州省黑龙江商会的企业家积极与东宁交流合作,到东宁投资兴业。希望能够在家乡寻找一些好的投资项目,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见中,贵州省黑龙江商会代表团一行观看了东宁形象宣传片和招商引资宣传片,代表团成员畅谈了东宁之行的感受,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黑木耳产业、外经贸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宣传推介。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田野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