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百日攻坚行动

日期:2022-08-12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316


  日前,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百日攻坚行动,切实筑牢市场监管疫情防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8月11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百日攻坚启动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下沉开展网格检查,严格督促我市市场主体落实“从业人员必须100%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和按时参加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所有进入场所内人员必须100%扫码、验码、测温、佩戴口罩”,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开展“疫情防控示范门店”评比活动,引导广大业户变“要我防”为“我要防”,建起众志成城、群防群控的坚实壁垒。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责任意识强、防控措施严、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的门店将被评为“东宁市疫情防控示范门店”。同时实施红黄牌管控措施,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市场主体,发放黄牌并粘贴在醒目位置予以警示,要求从业人员到指定地点参加学习,合格后摘掉黄牌。黄牌两次后发放红牌,停业整改,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摘除红牌。
  通过开展疫情防控百日攻坚行动集中检查,将有效提升我市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营造全民防疫的浓厚氛围,扎实推动全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靠。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牟拓丞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