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举办俏夕阳旗袍秀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22-08-15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356


  8月13日晚,“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东宁市第35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俏夕阳旗袍秀专场文艺演出在市体育场百姓大舞台精彩上演。
  俏夕阳旗袍秀演出队成立于2017年,现有成员100多人。自成立以来,演出队积极参加各种重要节日和社会公益活动的文艺演出,并多次参加全国性旗袍展示表演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满足我市城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开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演出序幕。女生独唱《感恩》、《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独舞《梅花赋》、新疆舞《马车夫之恋》等精彩节目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之情。旗袍秀《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祖国》、《青花瓷》等精彩节目,展示了东方女性传统服装的曼妙与神韵,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传统服饰之美,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赵雪淳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