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慈医院正式开展精神和智力残疾人鉴定评残服务

日期:2022-08-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804


  日前,市平慈医院正式开展精神、智力残疾人办理残疾人证评定服务,来自全市20多名残疾人首次在本市进行了残疾评定。评定现场,市残联工作人员引导残疾人员填写表格、讲解流程,有序地进行排查鉴定。平慈医院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询问评定对象,通过现场诊疗、查看病历、详细了解病情等方式,现场做出残疾等级鉴定。同时,平慈医院还为每一位残疾人开展了志愿助残免费专家义诊服务活动,受到了残疾人家庭的欢迎。
  据了解,市平慈医院刚刚取得了精神、智力残疾人办理残疾证评定机构资质,解决了过去精神、智力残疾人去牡市医院评定出行不便、路途奔波等问题,减轻了患者家属的经济负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爱护,和对残疾人急难愁盼的高度重视,切实保障了残疾人的利益。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田野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