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0818482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1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营商局开展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活动
   人无诚信不立、业无诚信不兴、家无诚信不和、国无诚信不强。每年6月14日是信用记录关爱日,为促进征信业健康发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辖区居民准确认识征信及守信的重要性。2022年6月14日下午,东宁市营商局联合东宁市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在率宾社区开展“关爱信用,从点滴做起,守约践诺,从你我做起”,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活动。

    活动中,营商局工作人员、金融投资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信用政策法规,讲解信用知识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教育信用知识。让居民了解和认识信用业务和其意义及不良征信信息对个人今后工作、生活带来负面影响,同时告诫大家珍爱个人信用。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折页约100余份,互动问答发放小礼品约30份,惠及群众约100人。



    诚实是为人准则,信用是社会的灵魂。此次联合开展“关爱信用,从点滴做起,守约践诺,从你我做起”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活动,使我市居民了解了征信知识,增强关爱信用记录、维护征信权益、诚实守信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共建诚信社会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东宁市营商局
  撰稿:张喆一
  校对:栗英
  一审:栗英
  二审:马凤超
  三审: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