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0818432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1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营商局扎实开展 政务诚信承诺制度工作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发挥政务诚信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表率和导向作用,树立勤政高效、守信践诺的良好形象,近日,东宁市营商局在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集中开展“有诺必践、取信于民”政务诚信承诺公开接力活动。
    自4月初政务诚信承诺活动开展以来,全市38家单位已经参与签署《政务诚信承诺书》。政务诚信承诺接力活动,通过“主动承诺+线上接力”的形式,已经在信用牡丹江网站全量公示全市政府及各部门《政务诚信承诺书》,充分发挥政务诚信建设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政府公信力,营造诚实守信和亲商爱商氛围。通过此次政务信用承诺书签订,进一步加强了东宁市政务信用建设水平,营造良好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下一步,东宁市营商局将继续把政务诚信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中之重、作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关键一环,着力在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上狠下功夫,不断厚植诚信土壤,广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社会氛围,打造政务诚信新高地,擦亮“诚信东宁”品牌。
  来源:东宁市营商局
  撰稿:张喆一
  校对:栗英
  一审:栗英
  二审:马凤超
  三审: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