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举办红韵学唱队专场文艺演出

日期:2022-08-2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甜  来源: 浏览量:1064


  8月24日晚,“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东宁市第35届小江南之夏群众文化艺术节——红韵学唱队专场文艺演出在市体育场百姓大舞台精彩上演。
  演出在充满活力的舞蹈《五星红旗》中拉开了帷幕,歌曲对唱《扬帆远行》、《筑梦中国》,合唱《我家在中国,母亲是中华》、歌伴舞《祖国你好》、男声独唱《想延安》等节目,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历程。舞蹈《江南美》、《我敬祖国三杯酒》等节目轮番上演,表演精彩不断,展现了广大老年朋友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整场演出在动人的舞蹈《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
  红韵学唱队现有队员50多人,建队以来始终致力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歌颂党、歌唱祖国、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现群众美好幸福生活,全队在提升自身文化修养、自娱自乐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重要节日和社会公益活动的文艺演出,为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做出了积极努力。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王甜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