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华大使:美国围绕台湾散播混乱 对整个世界构成危险

日期:2022-08-30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51

    俄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23日表示,与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访问有关的危机是长期的,这是一种挑衅,是美国活动家们力图散播混乱,其后果可能对整个世界都是危险的。

    杰尼索夫在俄罗斯电视台节目中称,“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这场由美国国会女议员佩洛西引发的危机是长期的。美国代表团继续前往台湾。现在一个州的州长位于那里”。

    他补充称,“至于美国人,这首先是来自他们方面的一种挑衅,是力图让中国失去平衡,引发愤怒,从而散播混乱。美国方面希望,这一混乱将是可操纵的,他们将操纵混乱”。

    杰尼索夫表示,美国政客围绕台湾的行动后果可能对全世界都是危险的。

    他总结称,“这不仅对这一地区,而且对整个世界都非常危险”。


来源:中俄资讯网
撰稿:中俄资讯网
校对:李兆春
一审:李兆春
二审:王宁
三审:陈雪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