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民健身门球赛

日期:2022-09-02  发布人:姜颜  作者:严伟达 王甜  来源: 浏览量:1061


  近日,我市举办“西山社区全民健身日暨新场地落成门球赛”。来自全市各镇的16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市门球协会承办,旨在深入开展“社区健身活动月”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门球项目的竞技水平。在赛前举行的开幕式上,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就公平竞赛进行宣誓,东宁镇朝鲜族老年活动中心舞蹈队表演了具有朝鲜族古典风韵的舞蹈。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门球队参赛选手利用巧妙的送球、精准的击球、漂亮的过门等一系列连贯的动作,充分展现了门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展现了我市老年人良好的运动风貌。这次比赛,让大家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团结和友谊,提升了我市老年人的健康理念,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享受到科学健身带来的诸多益处。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严伟达 王甜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