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09095968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1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东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营商局当局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东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营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2年8月30日,东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营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营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丁华军、副组长王利坤、联络员陈曦、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曲志贵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和教育组组长聂强及营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营商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机关干部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丁华军同志向营商局党组反馈了在履行职能职责、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党组书记、局长赵波进行了表态发言。

丁华军指出,巡察是东宁市委对营商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时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查摆剖析、举一反三,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以身作则,带头落实整改,从具体问题抓起,压实整改责任。

 

 

丁华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细《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重要内容,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建立健全“四个体系”,推动工作质效提升。要严肃机关工作纪律,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党的主体责任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将整改工作摆上重要日程,抓好整改落实。

 

党组书记、局长赵波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赵波表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把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建立长效机制,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努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来源:东宁市营商局

  撰稿:栗英
  校对:张喆一
  一审:栗英
  二审:马凤超
  三审: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