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颂》专栏:潜心育人慎终如始--唐雪琳

日期:2022-09-20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甜  来源: 浏览量:1078



 
  她,锐意进取、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她,以校为家、潜心育人慎终如始;她投身教育事业十一年来,始终兢兢业业、勤勉尽责。她就是市实验小学教师--唐雪琳。
  唐雪琳现任市实验小学班主任,同时兼任学校的安全处主任。自从教以来,她始终以“做一名好老师”为追求目标,把根深深扎在第一线的教育教学土壤中。用爱心和耐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11年的基层教学经验让她对数学教学有着独到的见解,唐雪琳说:“让学生主动去探索数学当中的知识和奥妙,然后在过程当中再适时地给学生加以引导和拓展,让学生在课堂上感受数学的魅力,让学生认识到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是来源于数学。”
  面对学生,唐雪琳总是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在学习上有问必答,在生活上极力关心,深受学生的喜爱。工作中,她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经常与同事和前辈们相互探讨、交流教学经验,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疫情期间,唐雪琳响应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精细打磨好每一个教学环节,努力呈现给学生最优质的云端课堂。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授课视频被牡丹江市教育局选用为牡丹江地区直播课。
  多年来,唐雪琳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被评为牡丹江市教育新秀、线上教学先进个人、市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为我市教育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王甜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