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 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

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根据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2022年91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淑清作了动员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向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淑清同志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并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全面履行政治监督职责定位;三是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朱向奎同志在表态讲话中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工作部署;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决抓好整改,推动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东宁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9月27日 

 

来源:东宁市应急管理

撰稿:李宗杨

校对:张  舜

一审:李  林

二审:高  伟

三审:朱向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