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家崔善伟

日期:1970-01-01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212
     

 


 
  崔善伟,男,1965年生,1983-1984年在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系进修学习,现供职黑龙江省东宁县文管所,现为东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油画作品《又是一年落叶黄 》获黑龙江省群星奖优秀作品奖,《白菜》获黑龙江省庆祝美协成立50周年优秀作品奖,《春曲》获黑龙江省“金太阳杯”三等奖,水彩画获牡丹江地区教师美展一等奖,1995年获东宁县文艺创作一等奖, 2007年获艺术人才电视选拔活动辅导教师奖, 2009年在全国美育成果展活动中评为全国校园美育先进工作者, 2000年荣获黑龙江省教育厅颁发的美术专业指导教师一等奖,2010年获东宁县文艺创作二等奖,绘画作品在美术报刊上多次发表,国画作品被美国和台湾朋友收藏。国画做礼品赠送韩国友人。1998年东宁电视台专题报道《崔善伟的多彩人生》,2006年东宁电视台第二次专题报道崔善伟的《艺术人生》,并被牡丹江电视台转播。牡丹江日报刊登专题报道崔善伟的事迹, 2007年与同行举办“冲击波画展”,油画《 回到家乡 》2008年在北京展出,2012年《民俗报》以“行走田间的画家”为题整版报道,2012年与俄罗斯伊尔库斯科美协举办联合画展。

 代表作品

(责任编辑: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