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东宁市足球赛正式开赛

日期:2022-09-2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238



  近日,2022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东宁市足球赛在市体育场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各足球协会、俱乐部和下城子、穆棱、绥芬河等地近30支足球队参加比赛。
   
  这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市文广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承办,旨在全面培养足球青少年人才,加快口岸沿线地区体旅融合发展,促进全省足球事业振兴,繁荣经济发展。
  
  比赛采用7人制比赛规则,采取分阶段分组循环和交叉赛赛制,对队员的体力、技术和配合都有较高的要求。赛场上,参赛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防。精准的运球、传球、巧妙的门前突破、射门,队员们用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诠释着“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和阵阵加油声、欢呼声,不断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牟拓丞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