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口罩“小行动”汇聚疫情防控“大力量”

日期:2022-09-2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甜  来源: 浏览量:1157



  目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可以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阻断疫情传播。正确佩戴口罩,既是保护自己的必要措施,又是尊重他人的文明表现。
  在我市各主要路段和人员密集场所,记者看到,绝大多数市民都能够积极响应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为筑牢我市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广大居民朋友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严格落实核酸结果必查、体温必测、场所码必扫等要求,切实对自己和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王甜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