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抽签仪式

日期:2022-09-29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1355



  近日,我市举行2022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抽签仪式,60户家庭通过抽签摇号获得了住房配租资格。
  本次租赁住房分配房源为西安花园小区、龙泉新城、东苑三区等多个小区。根据现有房源,结合已申请家庭实际情况,经审核、公示后,符合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家庭,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市民政局、住建局、市城乡社区工作局、公证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居民代表的全程监督下,经过核验身份,抽取顺序号、房号等环节后,现场公布房号,并由工作人员登记,申请人签字认可,最终60户家庭获得了公共租赁住房配租资格。
  近年来,我市坚持“住有所居”的住房保障目标,不断加快公共租赁住房建设步伐,有效改善了群众的居住环境,让惠民举措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雅男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