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调度会议

日期:2022-10-14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733



  10月13日,牡丹江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三季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接省营商环境评价调度会议。牡丹江市市长张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国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查摆整改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抓好第四季度专项行动和迎接省评各项工作,加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王树军、鲁向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直面问题、真抓实改,坚决扭转营商环境被动落后局面。优化营商环境既是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也是赢得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各专班、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深入整改,切实拿出务实管用的硬招实招,全面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在四季度专项行动中迎头赶上。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各专班、各地各部门要把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与迎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有机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先进地市,从企业和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最受益的地方抓起;要深钻细研评价指标,精心准备佐证材料,全力做好迎评工作,力争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要落实落细国家、省市稳经济政策措施,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领导包联企业项目机制,全面提升惠企利民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形成合力,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翻身仗。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市各地各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努力。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四个体系”抓推进,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雅男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