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召开防返贫监测排查工作暨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

近日,东宁市召开了防返贫监测排查工作暨帮扶责任人培训会,副市长梁国强、市级帮扶单位主管脱贫户帮扶工作负责人、六镇主管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六镇乡村振兴办主任、六镇所辖村两委、原村扶贫专干、驻村工作队全体、市乡村振兴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针对防返贫监测排查工作、乡村建设信息采集、健康帮扶和医疗帮扶政策、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主管副市长梁国强在会上强调,各镇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要专题研究、专题部署,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分管同志要具体抓,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创新工作方式,认真组织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统筹整合各部门和驻村工作队等力量,严格按照进度要求推进工作,保证工作质量、提升数据质量、坚决杜绝数字造假、弄虚作假,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东宁市乡村振兴局

撰稿:张琦堃

校对:陈业婷

一审:袁玉林

二审:王崇华

三审:王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