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专家义诊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民心

日期:2022-10-27  发布人:姜颜  作者:牟拓丞  来源: 浏览量:1076



  近日,市人民医院、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援助东宁工作队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活动中,由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援助东宁工作队的内科、五官科、妇科、外科、影像科等科室专家和市人民医院的业务骨干组成的义诊专家组深入部分社区,为市民提供免费诊疗服务,了解病史,仔细检查,寻找症结,给予科学的诊疗、用药指导,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流行病的预防诊治等问题,并为社区居民普及健康常识,发放健康知识手册,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意识。
  据了解,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还将继续深入社区、镇村,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更好地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牟拓丞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