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勇担当 环卫中心全力做好消毒消杀工作

日期:2022-11-04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甜 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1178



  近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环境清洁消杀和道路大冲洗行动。在清洁道路、清理道路两侧垃圾、对沿街废物箱开展清洗消杀工作中,东宁“环卫人”挑起了抗击疫情一线担当的重任。
  连日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每天出动多支消杀作业专班,使用背包式喷雾器,对法律宣传广场、东兴路家乐购门前、体育场、西安花园、率滨广场、客运站等重点地段和人员密集场所实施全面消杀作业。
  在消杀工作中,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还加强现场操作人员的安全防护,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正确穿戴防护服,全程佩戴护目镜、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并认真做好工作人员作业前后的消毒流程,坚决防止病毒传播转移,真正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消杀工作安全、有效。
  下一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落实行业主体责任,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开展好常态化消杀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病毒通过公共区域传播的风险,切实保障市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防控举措,坚决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王甜 赵雪淳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