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开展文艺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日期:2022-11-09  发布人:姜颜  作者:赵雪淳  来源: 浏览量:921


  近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我市辖区文艺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文艺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大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火灾危险源管理、消防安全疏散等安全隐患问题以及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详细查看了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资质、经营范围、办学行为、教学内容、收费标准、教材使用等方面情况。
  检查中发现我市绝大多数培训机构都能够按照相关规定守法诚信经营,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培训机构存在违规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对相关机构违规办学进行限期整改一个月的处罚。
  执法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强化宣传引导,常态化督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我市文艺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安全运营。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赵雪淳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