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民政局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民政系统掀起学习热潮。1114日,东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冰为党员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局机关干部、基层单位班子成员也参加了会议。

刘冰同志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通过对报告原文的学习,融汇对党从十八大到二十大这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感悟和认知,从时间、空间、世界的产量分布和货币金融等四个方面,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有底线思维。二是在具体工作上,要有靶向思维。三是在工作作风上,要有红线思维。四是在业务工作上,要有担当精神。

党课引发了广大党员的共鸣,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听后很受教育,为今后奋进新征程注入了新的思想动力

   


   

      来源:东宁市民政局

      撰稿:薛彩香

      校对:薛彩香

      一审:张增岩

      二审:柴方磊

      三审: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