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团市委联合开展“科学佩戴口罩”文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1-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刘雅男  来源: 浏览量:885



  近日,市妇联、团市委联合开展“科学佩戴口罩”文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呼吁广大市民科学佩戴口罩,守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健康安全。
  志愿服务中,市妇联、团市委组织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一同深入广场、公园等人员流动量较大的场所,对没有正确佩戴口罩的过往群众进行提醒劝导,为没有佩戴口罩的群众免费发放口罩,并耐心讲解佩戴口罩和废弃口罩处理的正确方法,提醒大家不扎堆、不聚集,时刻注意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入公共场所要自觉遵守测温、戴口罩、扫码等各项防疫措施。
  下一步,市妇联、团市委将持续开展“科学佩戴口罩”文明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防护意识,共同筑牢我市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雅男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