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1125713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5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参加省公路安全保护线上培训会

根据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公路安全保护培训计划安排,2022年11月23日至24日,东宁市公路养护中心、交通事业发展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此次的培训会议内容丰富且全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详细解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目标责任等,对公路安全事故进行分析,深入学习公路安全生产的特点和规定、公路保护文档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事项、公路安全保护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方式等内容。

此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加强了安全法律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地提升了国省干线公路安全保护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交通运输局

撰稿:张  

校对:李薇娜

一审:黄  

二审:李薇娜

三审:公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