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1126885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能力作风建设年”季度总结 暨全面加强机关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11月10日,城乡社区工作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三季度总结暨全面加强机关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回顾总结三季度以来城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对持续深化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全面加强机关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引导机关干部持续锤炼过硬能力作风,推动机关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城乡社区工委书记张凤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陶丽丽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及基层8位社区书记38人参加会议。


 

张凤霞指出,三季度以来,我局围绕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出许多新举措新要求,干部们政治能力普遍得到提升,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深入扎实抓工作的干部越来越多,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同时也看到,我们局要抓好各项工作,在全市各单位中赢得竞争优势,我们就必须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上下更大力气,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要把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永恒课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对症下药、精准发力,用解决问题的成效来体现能力作风建设成效

         

就进一步加强机关(社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张凤霞强调了三个方面。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二要在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上下功夫,把全局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的鲜明导向,在全局范围内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三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立场上说话办事,真心实意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深入居民群众中了解群众最关心的难点问题,想方设法解决问题,更好地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

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我们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保持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饱满精神状态,躬身入局、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在实干中开拓出一片新天地,“一起向未来”,以活动高质量推动城乡社区工作局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来源:城乡社区工作局

                                                 撰稿:李振杰

                                                 校对:王馨悦  

                                                 一审:王馨悦

                                                 二审:陶丽丽

                                                 三审:张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