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1126159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6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领导深入中心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秀月深入中心社区,以面对面、互动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宣讲中,张秀月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全面部署了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非常激荡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接下来,我们要认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立足岗位、立足基层,扎扎实实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社区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推动精神宣讲小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学习,更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好,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心社区

撰稿:张馨丹

校对:杨丽娜

一审:王馨悦

二审:陶丽丽

三审:张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