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部门开展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日期:2022-11-24  发布人:姜颜  作者:严伟达  来源: 浏览量:1457



  连日来,市教育局联合文旅局、市监局、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持续对我市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市各校外培训机构,对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存在艺术考试等违规行为进行了清理整治。同时也对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规范安全运营,是否存在学科类补课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无艺术考试现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无其他违规现象。联合检查组提醒广大家长,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无艺术考试资质,应慎重选择校外培训,远离“无证无照”机构,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联合检查组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持续加大对校外培训机构监督检查力度,坚决遏制校外培训机构违法办学行为,不断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效。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严伟达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