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住建局“七进”工作情况

为认真落实“七进”工作安排与部署,市住建局结合深入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活动,扎实开展工作:

进入燃气企业3家,开展法律法规宣讲3次,宣讲主要内容以安全生产法、燃气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高燃气企业的安全意识。通过宣讲,推动党的好政策、好声音及时传递到企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及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确保宣讲内容把握准确性、体现权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为解决城区燃气安全管理,积极争取东宁市城市燃气入户配套设施及供热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总投资2291.56万元,已到位中央预算内资金1146万元。计划安装配套天然气切断阀3055套;燃气报警器18055套;燃气金属波纹管28500米;立管安全防护栏400个等。项目已完成立项、图纸设计,正在编制工程预算造价清单

来  源:东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撰稿人:于惠婷
校  对:魏东良
一  审:薛超
二  审: 苏勋东
三  审:李作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