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1201462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1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其他
凝聚合力勇担当 网上政务服务再提质提效

按照牡丹江市政务服务和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工作专班要求,11月16日,东宁市营商局组织各相关单位,召开了东宁市政务服务专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营商局局长赵波同志主持,各相关单位主管政务服务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赵波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市营商局近期工作要点及工作目标,对全市一网通办、即办件比率和全程网办率、电子证照数据归集、数据共享创新应用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竭心尽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力争达到三100%,即力争实现“网上可办率”达100%;力争实现“全程网办”事项比例达100%;力争实现“即办件”事项比例达100%。为东宁市网上政务服务再提质提效保驾护航。

 

 

撰稿:刘淑玲

校对:栗英

一审:刘淑玲

二审:栗英

三审: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