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党史开展学习教育

(一)健全工作机制。制定了《东宁市住建“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列出了为民办实事清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围绕打造宜居东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二)创新学习方式。为了在全局上下产生良好的学习氛围,我局特举办了以学党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的题库全部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这本党史著作,让全局党员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中国革命的艰辛探索,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了解。  

(三)开展服务活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全局上下累计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垃圾清理、清理小广告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二是我局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位于抗疫一线,不仅参与小区的疫情值守工作,同时还参与了小区全民核酸的现场秩序维护。  

来  源:东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撰稿人:于惠婷
校  对:魏东良
一  审:薛超
二  审: 苏勋东
三  审:李作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