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1207810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7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为强化社区居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改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日,在“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建国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向居民讲解交通知识和安全常识。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传单的形式,向过往居民讲解交通安全常,提醒广大居民在出行道路上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不非法载人、不违法停车,严禁酒后驾车、严禁逆向行驶、严禁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同时倡议大家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出行,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一盔一戴。对老年群体宣传时,提醒老年人出行过马路要多观察,靠边行走,不要与车抢道。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今后在出行时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创建安全文明交通做出贡献。



                                                         来源:建国社区

                                                         撰稿:艾抒忱

                                                         校对:庄美萍

                                                       一审:王馨悦

                                                       二审:陶丽丽

                                                       三审:张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