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1207939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7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牡丹江市市长张国军调研西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23日,牡丹江市市长张国军在东宁市时林书记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西山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对社区疫情工作进行联系指导,张国军同志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科学精准落实落靠各项防控措施,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社区,张国军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应急演练、居家隔离包保责任落实、牡疫控填报等情况。张国军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基层工作越扎实,群众才能越安心。要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大数据+网格化”措施,做好排查协查、信息登记等工作,风险人群的闭环管理和健康监测,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作用,构建分工负责、高效运转的工作体系,切实加强基层一线抗疫力量,夯实基层疫情防控网格。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好辖区内居民的登记摸底,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做到应接尽接,筑牢群体免疫屏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来源:西山社区

                                                       撰稿:邢咏

                                                       校对:程懿

                                                    一审:王馨悦

                                                    二审:陶丽丽

                                                    三审:张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