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12089290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8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东宁镇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12月5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郭志菲老师深入东宁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唐道广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郭志菲老师主要从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政治保证、团结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解读。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论述深刻,为全镇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对东宁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

随后,郭志菲老师与各层面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在东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了基层宣讲。各层面代表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民生福祉和乡村振兴等相关内容进行提问,郭志菲老师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读。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能接受的方式,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宣传文化阵地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沉下心、俯下身、融入情,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宁镇开花结果。

来源:奋进东宁镇
  撰稿:刘佳铭
  校对:邵晴
  一审:刘佳铭
  二审:邵晴
  三审:孙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