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2-12-08  发布人:姜颜  作者:王甜  来源: 浏览量:1110



  近日,市总工会对我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慰问活动,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让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环卫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应急局等地,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生活等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为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这次慰问活动中,市总工会根据各部门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实际需求,精心配备了两万一千只医用外科口罩和二百箱方便面等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工会力量。接下来,市总工会还将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继续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提振一线防疫人员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精气神,为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劲动能。




  来源:东宁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王甜
  校对:谢凯
  一审:谢凯
  二审:高嘉鸿
  三审:邓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