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12096895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09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公路养护中心组织党员专题学习研讨 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日养护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主题党课集中学习。随后召开了专题学习分享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在分享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要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不断增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学习培训走深走实。二是要继续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盘点梳理,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继续在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持续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对照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部署、抓落实,推动全市公路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12月1日

来源:交通运输局

撰稿:张  

校对:李薇娜

一审:卜秋艳

二审:黄  

三审:公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