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12168975 所属栏目 涉企政务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 2022-12-16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工业信息科技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工业信息科技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27日,市工业信息科技局局长丁兆德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极其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极为深远的历史影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不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守初心和使命,既要抓住新机遇,又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更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在政治意识上有新的增强。在工作中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和战斗力,不断强化作风,展现工业信息科技局队伍的精气神

 

来源:东宁市工业信息科技局

撰稿:孙秀丽

校对:林晓鑫

一审:林晓鑫

二审:柴方华

三审:丁兆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