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212197354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1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自然资源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销号公示
       我市已完成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0年省督察第23项问题整改。按照《黑龙江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办法(试行)》规定,向牡丹江市林业和草原局报送了验收销号申请,牡丹江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了验收,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审核,该项整改任务拟销号,现将整改验收销号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整改任务:东宁市2018年以后仍存在毁林种参违法行为。
       二、整改目标:依法查处2018年以后毁林种参违法行为,有效遏制破坏森林资源违法行为。
       三、整改措施:开展打击毁林种参专项行动,对2018年以后仍存在毁林种参情况进行排查整治。贯彻落实保护发展森林和湿地等资源目标责任制。
       四、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2018年以后依法查处的毁林种参地块10块:违法参地6块,其中,刑事立案4块、行政处罚1块、皆伐迹地种参当事人已死亡撤销案件1块。不违法参地4块,其中,有自然资源局批文,土地整理项目1块;不属于林草局管辖范围,耕地种参2块;合法在皆伐迹地林参间作1块。制定实施了《森林督查及毁林种参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回头看”行动实施方案》。
       五、验收情况:通过材料审核,同意东宁市完成的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0年省督察第23项任务完成销号。
       六、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30日
       七、受理部门:牡丹江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八、受理电话:0453—6430201
       九、受理地址:牡丹江市西安区西三条路517号
       以上整改验收销号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牡丹江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中共东宁市委                东宁市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