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1094776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0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机构分类 农业农村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河湖专项联合执法检查


近日,市河长办联合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检察院、水务局等门开展河湖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推动河湖长制责任落实。

联合执法组一行先后深入东宁镇、老黑山镇河湖重点地段,对河道范围内的“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查。检查中,各执法单位按照各自行业职责要求,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进行了查处。通过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压实了“河长制”工作责任落实。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河道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河道垃圾清理,对发现的问题迅速行动,限期落实。营造齐抓共管的环保氛围,确保河湖面貌有效改善,河湖治理保护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东宁市农业农村局

撰稿:刘海燕

校对:史力嘉

一审:李明睿

二审:刘婷婷

三审:王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