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大肚川镇为各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09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71



    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大肚川镇,为各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着力就“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工作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和阐释。
  
    宣讲结束后,各村干部群众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政策的问题向市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咨询,宣讲团成员现场为大家耐心讲解、答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信心目标,以实干实绩实效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