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1173111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17
主题分类 其他 机构分类 城乡社区工作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倡导健康生活 增强防护意识

   

  春节期间是人员流动、亲朋好友聚会的高峰期,随着人员流动大、聚集性活动将加大疫情传播几率为引导和帮助辖区居民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1月13日上午率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在小区内向过往居民发放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单,并向居民们详细讲解了感染新冠病毒后的常见症状、出现哪些症状需要及时就医治疗“阳康”后保养健康知识。同时,倡导居民们春节期可以通过视频、电话传递祝福交流感情,避免把感染风险传递给家中的老年人尤其是患有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和免疫力低下人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帮助辖区居民树立“人人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同守护美好生活,平安喜乐过大年的浓厚氛围。

来源:率宾社区

撰  稿:孙艳冬

校  对:刘  微

一  审:王馨悦

二  审:陶丽丽

三  审:张凤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