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东宁 盛世“花”开

日期:2023-01-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962


  烟花绚烂绽夜空,漫天华彩映边城。1月14日小年夜,我市举办焰火燃放活动,绚丽夺目的烟花秀让前来观赏的市民享受着节日的欢乐时光,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迎接2023年春节的到来。 



  千万点冲天铁花飞寰宇,夜放花千树翱翔天地间。随着一簇簇绽放的烟花直冲云霄,东宁的夜空瞬间被点亮,现场顿时沸腾起来,人们情不自禁地欢呼雀跃,纷纷举起手机将这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璀璨的焰火直上云霄,绽放出朵朵富贵吉祥的“牡丹”,向人们表达出富贵团圆、吉祥如意的中华民族传统祝福。伴随着“牡丹”花开,人们耳畔又响起了象征力量、孕育希望的滚滚“春雷”。随后,“宝石”“千轮小花”“闪瀑布”等烟花相继缤纷绽放,象征着全市人民团结一心,推动东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信心与勇气。辞旧岁迎新年,鼓干劲启新程。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东宁必将乘风破浪、勇毅前行,向着现代化新东宁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