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领导来我市走访慰问、检查安全

日期:2023-01-16  发布人:姜颜  作者:田野  来源: 浏览量:1171



  1月16日,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孙涛来我市走访慰问市中心社会福利院老人,并深入滨河热电有限公司和家家乐购超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徐艳伟、杨和裕、史晓丽陪同检查。
  在市中心社会福利院,孙涛向福利院负责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福利院负责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做好日常管理,坚决防止发生院内感染。
  在滨河热电有限公司,孙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设备配置、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孙涛说,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在家家乐购超市,孙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孙涛要求,要始终把顾客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升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精心组织货源,保证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