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迎新春中俄商品大集

日期:2023-01-17  发布人:姜颜  作者:太树柏  来源: 浏览量:758



  过年赶集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大集有最熟悉的乡音,有最难忘的味道,还有最朴实的赶集人在这里寻找那久违的乡情,这就是最具人间烟火气的大集。1月14日,农历北方小年,我市举办了“迎新春中俄商品大集”系列活动,让节日的“烟火气”更加浓郁。
  活动中,我市商贸企业积极参展,重点围绕黑木耳、桦树茸、稻花香等地方名优产品及饼干、糖果、咖啡等俄罗斯进口商品,通过东北大集的地方特色方式进行展示销售。在展示中俄特色商品和文化的同时,让市民找回“欢天喜地赶大集、热热闹闹过大年”的浓浓记忆。
  “迎新春中俄商品大集”展位上琳琅满目的中俄商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同时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将各类中俄商品进行线上销售,进一步扩大了中俄商品大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通过东北大集这种地方特色形式将中俄商品进行展示销售,不仅助力消费市场加快复苏、营造新春购物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推动了中俄文化进一步交流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