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1215992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21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开展“春节”期间出租车行业规范、 安全运营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2023年春运期间出租车规范、安全运营服务保障工作给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一个安全文明的乘车环境,1月12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夜检夜查出租车从业资格证、营运证。在检查中,重点对出租车车容、车况和服务设施进行了检查,详细检查车辆灯光、灭火器等。同时,与驾驶员面对面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要求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行车、优质服务意识,对运营车辆做到勤检查、勤保养、勤维护,杜绝凭经验、凭感觉上路运营,最大限度避免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出租车驾驶员的安全行车、优质服务意识,确保全体驾驶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行车的重要性,从思想上筑起一道安全“防火墙”,为全市人民“春节”期间营造一个平安、便捷、温馨的出行环境。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2日

来源:交通运输局

撰稿:王  

校对:李丹丹

一审:黄  

二审:李薇娜

三审:公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