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xgk202301218987 所属栏目 部门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21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机构分类 交通运输局 体裁分类 其他信息
文 号 信息格式/语种 DOC
东宁市交通局多点发力 切实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新春将至,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东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兵分多路,对辖区路况、线路班车、出租车进行安全检查,全力确保恶劣天气辖区路畅人安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安全检查的同时,执勤人员还对车辆驾驶员进行了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告知其无证驾驶、涉牌涉证、酒后驾驶及非法运营的危害性,提示乘客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杜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主动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出行安全。

 

东宁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20日

来源:交通运输局

撰稿:王  

校对:李丹丹

一审:黄  

二审:李薇娜

三审:公衍明